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市竞秀区“牙博士”杯街道社区乒乓球联赛开赛

2023-04-26 16:4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肖国武)4月22日,保定市竞秀区“牙博士”杯街道社区乒乓球联赛首站在东风路街道中央峰景B区举行。本次联赛全程走进竞秀区5个街道办事处,首站由保定市竞秀区教育和体育局、竞秀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保定牙博士口腔医院共同主办。

2.jpg

活动现场。

乒乓球运动在保定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深受市民青睐。此次首站比赛有来自竞秀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所辖社区(村)共计14支代表队参加角逐。经过激烈的角逐,四里营村代表队获得冠军,韩南社区代表队、铁路社区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张茗钊小朋友获得青少年组冠军。冠亚季军选手除了获得由牙博士口腔医院送出的奖品外,冠军队还将代表竞秀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参加决赛比拼。

比赛现场,牙博士口腔医院的医护团队为参赛选手和居民们提供了口腔健康咨询服务和社区专属福利。此次乒乓球联赛,既强健了体魄,又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让更多市民关注健身运动,关注口腔健康,全面提高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