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安国市司法局挂牌成立“维权微家” 为妇女儿童撑起保护伞

2023-04-27 15:5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博)为进一步加强对妇女儿童权益的保护,4月17日,经安国市司法局与安国市妇女联合会积极沟通协商,在法律援助中心挂牌成立“维权微家”,撑起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护伞”。

14.jpg

近年来,安国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大力实施保护妇女儿童权益的各项措施,贯彻优先理念,开辟绿色通道,坚持“特事特办,手续照办”的原则,对婚姻家庭、养老赡养、劳务合同及抚养扶助等有关妇女儿童的各类案件进行援助。

下一步,法律援助中心将进一步加大与妇联的沟通协调,主动了解妇女儿童法律援助方面的需求,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及时了解妇女儿童生活中的困难和意见,解决妇女儿童法律方面的问题与诉求,使广大妇女儿童享受更加专业化、规范化、精准化的维权服务,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