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博野县烟草专卖局:推动乡村小店更好服务农村消费者

2023-04-28 17:2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傅一博)“别看我这店面积不大,收发快递、村民团购等功能应有尽有,店里常年备有四五把椅子,冬天有热水,夏天可乘凉,周围邻居和户外工作者可随时歇歇脚。进店的人越来越好,生意越来越好,生活更有奔头了。"博野县宋村超市店主陈冲说道。

日前,博野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利用诚信互助小组平台帮助农户推广富有地方特色的农产品,帮助客户拓宽农村增收渠道。同时,强化“一店多能”,鼓励乡村小店开展快递代收、充值服务、生活缴费等便民增值服务,将便利化品质化线上线下服务引进村屯,促进农村消费升级。

依托数字赋能、产业融合等多元融合,博野县烟草专卖局用实际行动推动乡村小店助力乡村振兴,下一步,将持续探索农网建设模式,不断创新农网建设举措,推进城乡营销网络一体化均衡发展,更好服务农村消费者。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