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唐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程正式交付

2023-05-01 21:3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1日讯(通讯员张希强)今天,唐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程交工仪式举行,中建六局相关领导、医院党政领导、职能科室领导及中层领导代表出席仪式,中建六局项目部向唐县人民医院交接钥匙,历时25个月建设的工程顺利交付。

交工1_副本.jpg

交工仪式现场。

建设过程中,中建六局严密制定施工方案,组织投入施工人员,倒排工期、科学施工。唐县人民医院主动跨前一步,建立项目办公室,深入施工一线,与建设方、施工方紧密对接,及时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高质量、高标准顺利竣工。

唐县人民医院,又名保定市第四中心医院,承担周围六县210万群众的医疗救治任务,整体搬迁是医院综合实力提升的现实需要,也是周边群众的热切期盼。医院将以整体搬迁为契机,以建设保定西部区域医疗中心为目标,全面高质量发展,为唐县及周边区域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该工程是保定市重点民生工程,于2021年3月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约21.53万平方米,工程包括门诊楼、医技楼、病房楼、保健综合楼、教学综合楼,设置床位1100张,总投资15亿元。

责任编辑:张雨萌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