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市竞秀区古镇大激店电竞音乐节激情唱响

2023-05-04 15:5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明)电竞比赛、音乐节、品美食……“五一”小长假期间,为给游客带来更具时尚的旅游体验, 5月2日至3日,保定市竞秀区古镇大激店电竞音乐节激情唱响。

6.jpg

演唱会现场。

音乐节现场,乌兰图雅、潘倩倩、山水组合等歌手、乐队轮番上场,用音乐的魅力与创造力唤醒游客的耳朵,吸引上万名游客参加。

音乐节期间,2023粤港澳·竞秀电子竞技公开赛华北赛区比赛正式开赛,在为期2天的时间内,吸引了来自北方赛区的10余个城市的500余名线上和线下电竞选手参赛。

近年来,竞秀区把电竞产业作为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引擎,相继举办了第五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城市赛道”大激店赛点、2022“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夏季赛总决赛。竞秀区还将打造“电竞主题街区”及电子竞技上下游产业生态,大力发展电竞产业和“电竞+文旅”等新业态,汇聚电竞、二次元动漫文化、新文创等创新业态多元场景。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