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市竞秀区“牙博士”杯街道社区乒乓球联赛走进先锋街道

2023-05-08 17:3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肖国武)5月6日,保定市竞秀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牙博士”杯街道社区乒乓球联赛第二站走进先锋街道,该街道办事处所辖社区与村共计11支代表队与众多健身和文艺爱好者应邀而来,以球会友,一展先锋街道健康达人风采。

14.jpg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由保定市竞秀区教育和体育局、竞秀区先锋街道办事处、保定牙博士口腔医院共同主办。开幕式上,保定市竞秀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郭丽颖说:“希望通过比赛,让更多的体育爱好者投身于国球运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经过激烈的角逐,富阳社区代表队获得冠军,石化新村社区代表队、花园社区代表队分别为亚、季军,他们除了获得由牙博士口腔医院送出的奖品外,冠军队还将代表竞秀区先锋街道办事处参加最终决赛。

比赛现场,保定牙博士口腔医院的医护团队也为参赛选手和居民们提供了口腔健康咨询服务和专属福利,保定牙博士口腔医院副院长刘力欣表示:“口腔健康关乎全身健康,牙博士以守护市民口腔健康为己任,用实际行动倡导全民健身,未来牙博士将持续助力体育健康事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