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中国•保定行动

河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精神科专业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在保定举办

2023-05-09 17:1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思思、马克谨)5月6日,在河北省卫生健康委、河北省医学考试中心的统一部署下,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作为河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精神科专业临床实践能力结业考核考点,顺利组织完成全省精神科考生的考核任务。

按照省卫健委相关考核要求,医院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责权到人。同时制定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实践能力考核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相关预案。从工作人员培训、考试流程设置、考站布置、考试用品准备、考生候考及换站安排等各个方面严密、周全、规范地组织实施。

5月5日组织了考务、考官两场住培结业考核考前培训,以保证考务人员规范化设置考场环境、考试环节,考官客观、公正的评分。本次考核共从全省抽调了34名考官,30余名工作人员做考场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