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中国•保定行动

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2023-05-12 11:2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克谨、吴宇飞)为展示精神科护理队伍良好职业风范,5月11日下午,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暨六院好护士表彰大会。

大会现场,该院为冯梅等6名深耕护理事业30年的护理人员颁发了纪念奖杯,为各临床科室送上节日鲜花。保健科护士长丁晓超代表优秀护理单元发言,老年精神一科护士王迅代表好护士发言。

党委书记栗克清代表院党委、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护士致以节日的祝福。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抓好护理队伍建设,提升护理服务水平,规范护理服务行为,不断掌握新知识、新技术。希望广大护理同仁以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为己任,在今后的护理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医院建院70周年、等级医院复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院领导与护理工作者一起来到医院花园“天使最美丽”打卡地。护理部将护理人员的工作及生活点滴瞬间的影像资料冲洗成照片,悬挂于薰衣草长廊,院领导为每张照片书写祝福寄语并参与各临床科室打卡拍照活动。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