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计生协开展 “圆梦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4 22:1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员志愿服务质效,保定市计生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第四期“圆梦群众微心愿、品质服务党旗红”活动。

计生协党支部通过党建“联创联建”单位,面向社区计生家庭、空巢老人征集心愿,全面了解他们生产生活需求,精准制定“心愿清单”,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认领,争做”圆梦人“。

保定市计生协开展微心愿(1)173.png

5月9日上午,市计生协二级调研员吴兴亚带领部分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大迪社区的两个生活小区,走进“微心愿”家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生活用品,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群众的心声,又一次拉近了与计生家庭的情感。

近年来,保定市计生协坚持党建引领,深度融合业务工作,调动机关党员干部的工作激情,彰显“激情实干、好学创造、务实担当”的精神风貌,突出计生协特色,助力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