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阜高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3-05-15 17:2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保阜高速安全管理部门与消防专业机构的技术人员深入站区开展消防安全设备设施运行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目的在于摸清各站区消防设备设施问题存量,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补足消防安全短板。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站区泵房,对消防泵、检测柜、压力阀门、压力表、液位仪、消防管道、消防井等设备设施的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一一查验。

检查要求,各站区对消防设备设施进行全面的功能检测并做好检查记录,及时发现消防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各站区负责人要紧盯消防安全,增强安全防范应对能力。(贾贝)


责任编辑:王俊栋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