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阜高速阜平东养护工区高效完成波形梁修复任务

2023-05-15 17:2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保阜高速阜平东养护工区在3小时之内完成了受损波形梁的修复作业。

一起交通事故导致波形梁弯曲折断,事故发生后阜平东养护工区迅速调派维修人员到达现场,技术人员详细观察护栏板形态,判断防阻块是否变形、立柱是否倾斜折断、基础是否出现松动等问题,又经深入检测,发现损坏波形梁4片,立柱2根,防阻块3个。现场讨论并拟定了维修方案。在确保方案可行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安全规范要求布设作业区,合理分工,团结协作,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拆卸、组装工作,顺利高效完成了全部修复任务,保障了道路的安全通行。(杨智文)


责任编辑:王俊栋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