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阜高速顺平南收费站开展“客流双引”宣传活动

2023-05-15 17:3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保阜高速顺平南收费站的宣传小队前往周边景区针对性开展“客流双引”宣传走访活动。

宣传小队对旅游客车进行了针对性宣传,发放活动宣传页,认真听取司乘人员对于差异化收费政策的反馈,详细讲解收费优惠政策,以及保阜高速所能提供的暖心服务。宣传小队还面向游客开展了景点环境美化与垃圾分类的宣传,受到景区工作人员和游客的一致好评,提升了引流工作质效。

顺平南收费站将通过进一步强化与周边景区合作力度,为过往车流提供出行旅游攻略、指引等便民服务,并通过收集司乘对高速收费站服务的新需求新建议,不断来提升窗口形象,实现由“等车上路”向“引车上路”模式的转变,达到引流增效的目的。(李亚京)


责任编辑:王俊栋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