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5月16日至7月31日全市水域禁渔

2023-05-15 18:19:58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保定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联合发布通告,于5月16日12时至7月31日12时在全市水域实施禁渔,严厉打击违法违规捕捞和破坏渔业资源的违法犯罪行为。


据通告要求,禁止除以休闲为目的的垂钓行为(仅限一人一杆单钩)之外的一切捕捞作业,所有渔船、渔具要全部撤出作业场所(滩地),擅自从事捕捞作业、偷捕渔业资源等违反国家有关规定行为的,依法依规进行查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禁渔期内销售非法捕捞渔货物的,以“野生鱼”等为噱头销售水产品、扰乱禁渔秩序行为的,将依法依规进行查处。(记者王金堂)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