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定兴颐高数字生活街区项目签约 项目总投资20亿元

2023-05-16 17:5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马朝阳)日前,定兴县与颐高集团就定兴颐高数字生活街区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将建设双子座写字楼、颐高广场等。


据介绍,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引入各类商家200家以上,形成集特色餐饮、文化娱乐、数字文创于一体的复合型街区,增加社会就业5000人以上。项目将助力定兴县打造数字定兴、智慧定兴,提升城市品质、激发消费潜力。


近年来,该县锚定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目标,重点实施投入超百亿元的“城市会客厅”建设、超百万平方米的回迁安置区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同时,秉持“项目为王、服务至上”理念,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