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涞源今年改造21个老旧小区

2023-05-16 17:5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张宇晅)日前,在涞源县三中小区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工程车辆正紧张地清理垃圾、平整场地。今年该小区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范围,小区内的垃圾场也规划了新用途。

据介绍,今年,涞源县将城区2005年前建成的21个老旧小区纳入改造范围。投资1.24亿元,共58栋楼,建筑总面积25.2万平方米,涉及居民1889户。改造内容包括建筑外墙保温节能改造、屋面修缮改造、楼道内粉刷、小区地面整治、污水雨水管网更换、路灯和门禁安装等。

涞源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在充分征求居民意愿的基础上,坚持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的原则,解决居民最现实、最眼前、最急迫的问题。在严抓工程质量监督的同时,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最大程度减少施工过程中给小区居民带来的不便,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