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市王蓬莲名师工作室举行京津冀教学研讨会

2023-05-18 17:3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猛)为了提升课堂育人质量,助力学生爱学习、真学习、会学习,同时助力教师成为不断学习的研究者,日前,保定市王蓬莲名师工作室在保定十七中举行京津冀教学研讨会。

活动特邀北京外国语大学徐浩教授进行专题讲座,来自天津市北辰区普育中学田蓉教师和保定市第十七中学陈雪楼老师也进行了现场授课。经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如何让新课标所指向的素养目标深深地、稳稳地长进学科课堂、日常教学这片土壤,已经成为每一位教师不断思考、不断打磨的最重要课题。展开这样的主题性集中学习,将会帮助教师把日常的感悟化为向上突破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一线学科教师突破传统课堂的天花板,突破传统课堂的低效、无趣,把更大的可能性带给学生,点亮心智,引导心流,启迪思考,撬动行为,推动生长。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