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博野县烟草专卖局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3-05-18 17:4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淑静)为增强全体员工防灾减灾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日前,博野县烟草专卖局紧密围绕“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积极开展各项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微信群、电子显示屏等载体,面向全体干部职工普及防灾减灾主题、设立背景及防灾减灾常识,重点对极端灾害天气、地震、暴雨、雷电等突发自然灾害事件的应急处置方法进行了宣传,通过宣传不断提高职工的防范意识,提升紧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最大限度地降低灾害造成的损失。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对防灾减灾知识有了更深入了解,充分认识到了灾害面前无小事,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防灾避险应急处置意识。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