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涿州市党政代表团赴北京丰台区考察学习

2023-05-19 15:1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围绕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要求主动对接北京  

涿州市党政代表团赴北京丰台区考察学习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长安)为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推动更多高端优质资源落户涿州,5月18日,涿州市党政代表团到北京市丰台区考察学习,主动对接,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

在丰台区科技企业内展厅,党政代表团向科技企业研发人员询问产品功能、适用领域,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在金融商务区,党政代表团观看宣传片、俯瞰北京市全景。对金融商务区的规划理念及运转等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围绕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要求,涿州市党政代表团结合涿州市对接北京、服务大局的整体安排,与北京市丰台区委、区政府进行深入座谈,双方就加强人员交流往来、建立沟通联络机制、产业疏解方向和重点产业项目达成初步共识,将在航空航天、养老产业、文化旅游、智慧农业等多领域深化合作。

涿州市市长李献峰介绍,涿州党政代表团赴丰台考察,围绕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要求,主动对接北京,通过与丰台区委、区政府进行学习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产业承接方向。

李献峰表示,涿州市将高标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借鉴丰台区的先进发展经验,加强两地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坚定不移推动两地的合作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