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高碑店: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3-05-19 16:5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朱珊珊)今天,高碑店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大会,表彰了6家突出贡献企业、23名优秀企业家,出台了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发布了一系列含金量十足的政策文件。其中,《营商环境 “高效办”惠企十条》和《“高效办”3+N+1改革实施方案》提出了“金融会客厅”、企业家“早餐会”等创新举措,进一步优化惠企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汇编》分别就工业经济、商贸企业、服务业、建筑业、农业农村、电商人才培育孵化、高碑店保税物流中心7个方面制定促进产业发展的扶持政策,进一步激励企业改革创新,带动产业转型升级。

近年来,高碑店市全面打造营商环境的“升级版”,着力建设一流的政策环境、政务环境、市场环境、人文环境、法治环境,统筹1600余项政务服务事项,筹建1.2万平方米市民服务中心,2022年先后为企业上门办理服务事项306件,为企业和群众领办帮办事项620余件。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