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最美家庭揭晓暨家风展示活动举行

2023-05-19 18:05:00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第30个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5月14日,2023年保定市寻找最美家庭揭晓暨家风展示活动举行。活动以“激扬家国情、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由市妇联、市纪委监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关工委联合主办。


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时代新风新貌。


市妇联立足自身职能优势,深化家庭文明建设,联合多部门广泛开展寻找“最美家庭”“绿色家庭”、评选“五好家庭”等活动。活动现场,为2022年10户省级最美“绿色家庭”代表颁奖,揭晓2023年50户保定市“五好家庭”,50户保定市“最美家庭”。与此同时,中国关工委中国好家风项目组委会为市妇联授牌“中国好家风”中华传统文化优秀示范单位,市妇联授予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知子花开·家庭友好”家庭教育联动单位,活动现场宣读移风易俗树新风“十个带头”倡议。


除此之外,保定市“最美家庭”代表刘姝娟分享了双警家庭故事。学生、家长及党员干部代表表演了主题节目。活动现场充满温馨与感动,让向上向善的力量在亲情中凝聚,让真善美的风尚在家庭中传扬,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滋养心灵。(记者安亚静)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