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3个县(市)被命名为河北省卫生县城

2023-05-19 18:05:47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8日,河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印发《关于命名沧州市等11个市县为河北省卫生城市(县城)的决定》,保定市安国市、涞源县和涞水县被命名为河北省卫生县城。


《决定》指出,安国市、涞源县和涞水县把卫生城镇创建工作作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改善投资环境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坚持不懈地开展卫生城镇创建活动,加强和创新了社会管理,推动了县城基础设施,改善了环境卫生面貌,强化了卫生防病工作,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创建河北省卫生县城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根据《河北省卫生城市(县城)评审与管理办法》,经保定市爱卫会推荐,省爱卫会进行暗访调研、技术评估和社会公示,认为上述3个县市达到《河北省卫生城市(县城)标准(2018版)》要求,予以命名。(通讯员张春梅、肖建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