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安国:“信易+健康服务”模式 护航居民健康生活

2023-05-22 11:3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玉双)为深入推进安国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浓厚氛围,提升公众对信用红利的获得感,近日,安国市行政审批局联合明官店乡卫生院开展“信易+健康服务”活动。

图片 1.png

安国市明官店乡开展“信易+健康服务”活动。安向林摄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以信用惠民为抓手,浓厚信用气氛为原则,加大对守信群体的激励力度,为守信群体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增强人民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更加诚实守信的生活环境。”安国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张平说。

图片 2.png

安国市明官店乡开展“信易+健康服务”活动。安向林摄

据了解,本次“信易+健康服务”活动共安排血压、血液、尿样、心电图等若干项检测和身体健康咨询服务,个人信用良好的村民可直接持身份凭证参加。活动当天参加身体检测的村民共计60余户,接受健康咨询服务82人。

责任编辑:王腾飞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