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中国•保定行动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商琰红教授当选保定医学会肿瘤学分会新任主委

2023-05-22 16:5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健、闫晴宇)5月19日,保定医学会肿瘤学分会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委、委员和分会秘书。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肿瘤学系主任商琰红教授全票当选为保定医学会肿瘤学分会新任主任委员。上届主任委员臧爱民教授当选为名誉主委。

保定医学会秘书长李友良主持换届选举,并代表保定市医学会祝贺新一届保定市医学会肿瘤学分会的产生,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分会工作。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院长程树杰在线视频致辞,河北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前主任委员、河北医科大学代谢病与肿瘤研究中心主任张祥宏教授出席大会并致辞。来自保定市各医疗机构肿瘤学界医务人员参加大会。

商琰红表示,在保定市医学会的指导下,肿瘤学分会近年来发挥学术平台作用,大力推动保定市肿瘤学界学术交流,在全省肿瘤学界影响力日渐增长。新一届分会将继承和发扬肿瘤学分会优良传统,团结和带领全市肿瘤学界增进交流与发展,推广肿瘤学科前沿技术,促进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在肿瘤早期诊断、伴随诊断等方面开展学术研究,为肿瘤规范化防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提高保定市肿瘤学科的整体诊疗水平、学术地位及影响力,为全省肿瘤学发展和肿瘤防治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