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打造“北首衡南军埔”电商新格局 京津冀电商精英培训工程三期启动

2023-05-23 10:3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强)5月22日,由高碑店市商务局与首衡集团联合举办的京津冀电商精英培训工程第三期正式开班。本次课程不仅新增了学员结业擂台赛环节,同时还吸引到了博鳌亚洲论坛主厨高飞前来交流学习。截至目前,已有300多名学员参加电商培训课,线上观看人数达20万人次。高碑店市委副书记、市长安熠辉,首衡集团总裁魏树俭、副总裁米思衡出席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523091200.jpg

图为第三期学员在接受培训。通讯员 张洋摄

本期培训凝聚了政府、企业、知名讲师等多方力量,将为学员量身定制系统化、实操性培训课程,通过不断强化学员自身“造血”能力,壮大电商人才队伍,激发电商创业活力,在全市范围内形成浓厚的电商氛围。首衡集团总裁魏树俭表示,首衡将为每一位学员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帮助大家实现从传统经营模式到数字化经营模式的转变,在软实力和硬实力两方面为商户保驾护航,共同打造一支势不可挡的京津冀电商集团军,构建“北首衡、南军埔”的全新电商格局。

此次培训,博鳌亚洲论坛主厨、广东省著名餐饮企业御唐府大厨高飞从广州湛江来到高碑店学习。他表示,通过前两期学员的反馈,无论是课程内容还是授课效果都挺不错,这次特地带领十余人团队慕名而来。特别感谢政府和首衡集团以及广东讲师团队给我们创造这么好的学习机会,相信依托京津冀的地理优势、首衡集团的供应链优势、广东电商团队的经验,我们一定能通过学习掌握技能,进行电商创业。

在第三期开班仪式上,第二期优秀学员代表、首衡市场宝隆洲商贸有限公司韩璐现身说法:“通过培训班学习到了很多电商行业的知识和技能,从市场分析到营销推广,从流量获取到数据分析,从短视频入门到高阶实操,从直播带货基础底层逻辑到前沿黑科技玩法,覆盖了电商运营短视频直播带货的方方面面,让自己能够更有勇气迎接这个快速发展的电商行业中的机遇和挑战。”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