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聚爱筑梦向未来 定兴县第二实验小学畅通家校沟通渠道

2023-05-23 11:4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推进家校双向深度沟通、宽度交流,构建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充分发挥家校教育合力,助力每一个孩子个性发展的目标,定兴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形式多样的家校共建活动,畅通家校沟通渠道,实现爱与责任的双向奔赴。

7.jpg

在教学中,各班主任立足班级实际,针对学生的行为习惯、文明礼仪、心理健康、校内外安全、家庭教育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合理的建议,及时沟通孩子在校生活与学习的点滴进步,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凝聚着老师对孩子们的关心与期望;各学科教师根据学科特点以及学生学习情况,与家长进行交流,让家长们更全面细致地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并且有针对性地指导家长帮助孩子寻求学习方法,建立学习信心。

在家长会前,老师让每位同学把最想对爸爸妈妈说的心里话写在小纸条上,放在自己的课桌上。当家长们看到孩子的努力、承诺、关心和祝福时,激动不已,幸福满满。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