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高碑店市出台优化营商环境八项政策措施

2023-05-23 18:04:23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9日,高碑店市出台优化营商环境八项政策措施,以实招重拳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该市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八项政策措施包括:《高碑店市营商环境“高效办”惠企十条》《高碑店市营商环境“高效办”3+N+1改革实施方案》《高碑店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汇编》《关于全面规范土地市场秩序的通告》《高碑店市闲置和批而未供土地处置工作实施方案》《高碑店市低效工业用地处置办法》《关于在优化营商环境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暂行办法》《关于表扬贡献突出企业和优秀企业家的决定》。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招重拳,八项政策措施涵盖了优化惠企服务、激励企业改革创新、盘活土地资源、调动干部积极性等多个方面,旨在动员该市干部群众和企业家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加压奋进,进一步推动高碑店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风貌、迈出新步伐、创造新辉煌。

当日,在高碑店市圣林国际酒店广场,29辆长城汽车作为奖品整齐排列。该市对6家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优秀企业和23名优秀企业家进行表扬和奖励。奥润顺达集团、汇通集团和该市发改局、行政审批局分别介绍了典型经验。(记者杨旭)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