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莲池区举办首届青少年击剑赛

2023-05-24 11:41:33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比赛现场。

近日,保定市莲池区“奥运冠军之城杯”首届青少年U系列击剑冠军赛在该区第一实验小学开赛。

本次比赛由莲池区教体局主办,来自该区各中小学近百名青少年击剑爱好者参加了5个组别的激烈角逐。击剑项目是奥运会比赛项目,莲池区首次将该项目列为区级竞赛项目,旨在推动项目发展,提高训练水平,打造高水平运动队伍。

此次比赛是莲池区“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之一,是积极构建家庭、学校、社会联动体系,推动全社会包括青少年儿童常态化、系统化、科学化开展体育运动的一项重要措施。据悉,该区今年将举办20余个体育单项的青少年U系列赛事。(通讯员宁子)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