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定兴县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会

2023-05-24 14:19:58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0日,定兴县60余名单身青年共聚“情系金台 缘来誓你”联谊会,沟通友情、寻觅佳音。

签到、领取号码牌、在“爱情树”上印下爱的“指纹”……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参加联谊活动的青年男女展开“破冰相识”游戏,击鼓传花、眉目传情、守护气球、纸杯传水,大家逐渐敞开心扉。

在爱情告白环节,年轻人在“爱情”卡片上写下心仪对象。5对青年男女主动登台袒露心声,勇敢地向心中的“目标”发起“爱的攻势”,并顺利通过“爱的考验”,成功牵手。

“这样的机会很难得,平时忙于工作,交际圈子也窄,今天的活动让我展示了自己,也结识了朋友。”单身青年陈江北说。

定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苗健表示,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会,旨在不断推动家庭文明建设,为单身青年搭建相互沟通、相互了解的平台,帮助他们树立健康文明的婚恋观念,吸引和凝聚广大青年在定兴安身、安心、安业。

近年来,定兴县聚焦单身青年职工婚恋问题,创新工作方式、搭建多方平台,拓宽单身青年职工沟通交流渠道。同时,积极营造留住人才、吸引人才的政策环境,不断满足青年人对家庭建设的新期盼、新需求。(通讯员梁洁)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