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定兴“箱包贷”解决小微加工户融资难题

2023-05-25 18:1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梁洁)“我向农信联社申请的30万元贷款,购买了一批新设备,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日前,定兴县李家庄村箱包厂总经理鹿涛说。今年3月,他向该县农信联社提交了贷款申请,用于更新设备及货品资金流转,3天后贷款到账。


近年来,定兴大力发展箱包产业,但由于当地主要以家庭作坊、小微加工户为主,融资难成为阻碍箱包产业发展壮大的主要问题。为支持县域内箱包产业蓬勃发展,定兴农信联社推出特色贷款产品“箱包贷”。以支持家庭作坊、标准化制造工厂和小微经销商户为重点,根据客户经营的回款周期,合理确定贷款期限,并根据不同担保方式灵活核定贷款利率,利率低、额度高、用信灵活、审批快捷,提升了箱包制造类客户的融资效率。目前,农信联社共投放皮箱、包(袋)制造类贷款3131.88万元。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