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涿州11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3.7亿元

2023-05-25 18:1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高长安)5月18日,涿州市涿神公司铝加工高端装备制造基地、鹏渤集团智慧科技产业园、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新建外科大楼等11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23.7亿元。


据介绍,集中开工项目涵盖高端装备制造、金属材料、现代服务业、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对培育产业集群、完善基础设施将起到重要作用。其中,总投资3.53亿元的涿神公司铝加工高端装备制造建设项目是涿州市首例按照“拿地即开工”模式推进的项目。在政企双方的协调联动、密切配合下,两周就完成了土地征收工作,为项目顺利开工提供了有力支撑。


近年来,涿州市持续兴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全力推动智能制造、金属材料、央企总部、影视传媒、文化旅游、高端农业建设,加快构建以工业制造业为主体和以现代农业、文旅产业为支撑的“一体两翼”产业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