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中科院老科学家科普演讲团走进涞源

2023-05-26 17:4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娜)日前,中国科学院老科学家科普演讲团走进涞源县中小学,为涞源县中小学带来12场精彩的科技宣讲,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广泛赞誉。宣讲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共计3330名涞源师生聆听宣讲,线上观看人数达13362人次。

听完宣讲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老科学家们的宣讲,丰富了科技前沿知识,开拓了视野,进一步激发了热爱科学、积极探索、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的热情。

中国科学院老科学家科普演讲团组建于1997年,是由中国科学院为主,包括各部委、院、校的退休和未退休专家、教授组成的一支科普队伍,旨在向公众普及现代科学、介绍技术前沿领域,引起人们的关注和兴趣,了解当今科学技术的发展及与人们的关系。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