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防范虚假诉讼业务培训为律师“充电蓄能”

2023-05-26 17:58:53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保定市律师防范虚假诉讼业务培训日前举行。培训由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主办,北京市京师(保定)律师事务所协办,这是京保两地律师行业协同发展的具体表现,也是提升律师专业能力水平、助力依法治市的具体行动。保定市180余名律师报名参加本次培训。

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虚假诉讼法律事务部主任、中国人民大学虚假诉讼治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朝勇向参会人员分享了律师服务的“三个力、四个特征、十六字方针”。随后,他结合多年的执业经验,以案说法,深度剖析了20个典型案例,对虚假诉讼的痛点、难点进行深入浅出讲解。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前沿性、专业性,在互动环节,王朝勇就办案中律师遇到的虚假诉讼案件有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深度交流。

认真聆听、深入思考、踊跃互动……广大律师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升法律服务水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依法文明诚信执业能力素养,依法依规办理案件,服务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助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法治保定新场景。(记者安亚静 通讯员张金旭)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