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市青年路幼儿园举办亲子集市义卖活动

2023-06-05 18:3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袁硕)日前,保定市青年路幼儿园举办“儿童友好,义路同行”亲子集市义卖活动,爱心义卖的收入全部捐赠给保定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儿童福利科的孤残儿童,为孩子们购买了玩具、文具等用品。

8.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小三班的老师和孩子们精心准备玩具、书籍,做好价签,到活动现场摆摊义卖,小朋友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个个变身“小老板”,用心地推销自己的商品,一声声稚嫩的吆喝声洋溢在幼儿园。

一个个摊位,一件件玩具,一本本图书,浓缩的是孩子们幸福快乐的美好时光与爱的传递,家长带着萌娃不仅是选购了自己中意的物品,更把爱心奉献给了福利院的小朋友。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