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京津冀十万电商免费培训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2023-06-07 11:4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然、周光远)6月6日,京津冀十万电商免费培训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1.png

学员们在学习拍摄产品图片。

该项目是保定市民政局指导市青年爱心志愿者协会与腾讯可持续社会价值创新公益平台对接合作的项目,它利用互联网发展所涌现的技术创新、移动互联、数实融合等优势,推动公益与用户日常生活场景的深度结合,以重点领域新突破助力京津冀慈善事业共同创新发展。

为推动项目落地,保定市民政局多次组织专题研究,充分发挥民政职能,探索政府、企业、社会共创“稳就业促发展”社会价值新模式,推进电商人才培育工程构建“人才驱动产业、产业促进经济”保定电商产业发展生态圈。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