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打造城建运输新样板 如果科技纯电渣土车在保定正式投用

2023-06-07 17:2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7日讯(方俊臣)今天,由保定市工信局举办的绿色运输先行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在保定举行。同时,如果科技公司制造的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用户,新长征1号纯电渣土车在保定正式投用。

13.png

新长征1号纯电渣土车是如果科技结合保定本地渣土运输工况的生产的定制化产品,整车采用6AMT的配置,强动力、大扭矩,可完全适应各类恶劣工况路段。针对运输过程中存在的渣土抛洒遗漏等现象,该车通过U形斗的设计和柔性折叠篷布的配置,大大增加车辆密封性,从而提升了道路安全和路面环境。此外,该车还实现了“绿色装备+智能管理”的全面升级,匹配了360度全景监控的智能设备,通过先进的智能网联服务平台和大数据运营手段,确保渣土运输的每个环节都能得到有效监管和改善,为运输企业、环保部门、交通部门等单位提供可视化全流程智能管理,提高运管效率。

当前,保定正在聚焦各个重点领域,以打造绿色智慧运输示范基地为抓手,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加快绿色低碳交通体系建设。其中,在城六区及容易线、安大线等区域,对市政工程、城改工程,能源、矿产资源、公路运输、城市配送等运输场景进行新能源运输工具的批量替换,通过打造绿色运力,实现低碳运输升级转型,加快保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进程。随着如果科技新能源智慧产品的投入与使用,保定市城建运输业将迎来更环保、更智能的升级,也将为京畿地区绿色渣土运输提供强力的示范运营范本。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