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顺平开展《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2023-06-07 18:2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张明月)“您好,这是《信访工作条例》宣传单,里面节选了国家新颁布的信访政策……”日前,在顺平县蒲阳镇尧城村集市上,县法院、检察院、市场监督管理局、信访局等联合开展《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5月1日是《信访工作条例》正式实施一周年。为扎实推进《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顺平县与全县的普法宣传活动相结合,组织一线执法人员深入各个社区、农村开展宣传教育,增强群众依法信访观念。同时,还将学习宣传培训向基层乡镇和县直部门一般干部倾斜,分批召开座谈会,逐条解读原文,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依法办事能力。


自活动开展以来,顺平县共计发放《信访工作条例》读本4000多本,明白纸6700余张,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参与答题1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