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曲阳理论宣讲“大篷车”开进城乡社区

2023-06-07 18:2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马芊芊)日前,曲阳县理论宣讲“大篷车”开进县“三馆三中心”广场,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这种宣讲方式非常新颖,寓教于乐,讲出了咱老百姓的心里话。”现场观看节目的该县恒州镇社区居民杨金霞感到收获满满。

连日来,曲阳县组织理论骨干宣讲团、“五老”宣讲团、“蓝焰”宣讲团、“文艺轻骑兵”宣传队等多支宣讲团队,创新形式、拓展载体,打造“大篷车”流动宣讲阵地,把党的创新理论、法律法规、国家安全知识等内容送到群众身边。宣讲现场,宣讲员们采用“文艺+宣讲”的形式,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让党的理论政策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