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白沟新城特色宣讲团队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2023-06-07 18:2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高伟、张东霞)“扶持发展家庭农场和农民合作社,推进适度规模经营,乡村振兴大有可为……”日前,在白沟新城辛许庄村农家小院,党的创新理论微宣讲正在进行,“五老”宣讲团成员张树林正在生动讲解党的创新理论。

连日来,白沟新城组织“五老”宣讲团、巾帼志愿者、文艺宣讲队走村入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受众,采用“理论+文艺”形式,用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的话语与基层干部、乡里乡亲面对面交流。“我们要持续当好党的政策的‘传声筒’,通过一次次沾泥土、冒热气的宣讲活动,用心用情把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到位。”白沟新城宣传文化局理论文艺科科长白继鸿说。目前,白沟新城累计开展多层次、多维度的理论宣讲活动350场,受众8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