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定市十万电商公益培训暨首衡京津冀第四期电商培训正式结业

2023-06-17 10:0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保定市十万电商公益培训暨首衡京津冀第四期电商培训正式结业

北方电商产业第一城加速崛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晶磊)6月16日,保定市十万电商公益培训暨第四期首衡京津冀电商精英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该培训由首衡集团主办,得到了保定市、高碑店市的大力支持。大会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以勉励他们在电商新赛道上继续磨炼技能。据介绍,今年以来,该培训已举办四期,线下培训学员700多名,线上培训超40万人次,新注册电商企业546家。

保定市十万电商公益培训暨首衡京津冀第四期电商培训结业仪式现场

首衡立足京津冀,处在农产品流通与数字经济的最佳结合点。首衡集团副总裁米思衡说:“学员既是这项培训工程的受益者,也是振兴高碑店电商发展的先行者。”据介绍,首衡集团将继续把电商人才培训工程落实到位,让各位学员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不断为京津冀数字经济发展贡献首衡力量。”

今年以来,高碑店市以首衡集团8700余家商户为基础,以保定市十万电商培训为契机,加快打造数商兴农工程,北方电商产业第一城加速崛起。培训导师代表王妍表示:“我曾经亲眼见证,广东揭阳12人的电商团队在10年时间内暴增到50万人。今天,我在高碑店也看到了这样的土壤和氛围。未来,这里必将成为北方电商产业第一城。”学员底玉涛表示:“蘑菇姐姐、水产大王等导师结合自身经历,教我们如何进行直播带货,讲述了他们的避坑经验,很感恩这样真诚而细致的分享。”学员代表吕洋洋表示,“8天的课程让我受益匪浅,从视频规划到编写脚本,到拍摄剪辑,导师们手把手的教授,让我实现了从小白到技术型博主的蜕变。”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