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体育消费季暨体育夜经济活动启动

2023-06-19 18:10:37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夜晚灯火“亮”起来,商圈人气“聚”起来,体育消费“火”起来,全民健身“动”起来——6月18日晚,2023年保定市第四届体育消费季暨体育夜经济活动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保定市体育局主办,莲池区教育和体育局、莲池区万达广场承办,保定新闻传媒中心(集团)协办。

本届体育消费季,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挖掘消费潜力、扩大消费规模的部署要求,坚持“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惠企惠民、开放共赢”的原则,重点推介全市健身休闲、户外运动、体育培训、体旅融合优质资源,持续举办体育特色活动,搭建创新体育消费场景。本届体育消费季将与体育产业招商活动结合起来,与环城水系赛事活动结合起来,与当前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市场主体积极性,活跃市场氛围,让参与体育锻炼成为人民群众的重要生活方式,推动体育消费成为保定市重要的消费新增量。

本届体育消费季将一直延续到8月31日,活动期间推出以“建设冠军之城·助力体育消费”为主题的“热练冠军之城”特色体育赛事、“局长带你来打卡”运动休闲线路推介、“享受体育乐趣”夜间体育消费等8项系列活动。与此同时,全市各县(市、区)将开展丰富多彩的优惠项目和特色活动100场次以上,进一步带动体育消费动力,释放体育消费市场潜力,增强体育市场主体发展活力。

与此同时,保定市有关部门将认真落实《保定市加快夜间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培育“活力夜健”体育消费新业态,持续举办3V3篮球、5人足球、乒乓球、荧光夜跑、广场舞、健步走等市民参与度高的夜间体育赛事和街舞、轮滑、滑板、飞盘等特色突出、观赏性强的时尚体育赛事活动,形成一批夜间体育消费“打卡地”。(记者李萌)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