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喜报!保定市第二医院在首届河北省医院品质管理成果大赛获佳绩

2023-11-27 14:59:22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边欣)日前,记者从保定市第二医院获悉,该医院在首届河北省医院品质管理成果发布会上获殊荣,其中两项成果入围总决赛,分别荣获一等成果奖和二等成果奖。

11月17日-19日,由河北省医疗质量学会、河北省医院协会、河北省护理学会共同组织的“首届河北省医院品质管理成果发布会”在石家庄举办。该项成果比赛从全省报送的400余项成果中选拔出192项成果入围总决赛,其中保定市第二医院两项成果入围了总决赛。经过精心准备,由该医院骨二科护士长张杏主持完成的《提高骨科卧床患者踝泵运动的准确率》成果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成果奖,另一个入围总决赛的成果则由该医院急诊医学科护士长刘丽敏主持完成,卢月柔、肖浩天现场汇报的《降低STEMI患者DtoB时间》成果荣获二等成果奖。

责任编辑:田媛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