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莲池区举办医疗集团签约仪式

2023-12-04 17:5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占英)日前,以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广安门医院保定医院分别为牵头单位的医疗集团签约仪式在保定市莲池区卫健局举行。这标志着医疗集团建设进入新阶段,双方将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进行紧密合作。

据介绍,此次由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牵头与保定市人民医院和莲池区联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牵头与保定市第五医院和莲池区西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安门医院保定医院牵头与保定市中医院和莲池区五四路王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建的医疗集团分别签约。

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建设是推进实施分级诊疗,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重要举措,更是当前卫生健康事业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签约仪式既是双方携手共进的里程碑,更是创新发展的新起点。牵头医院将充分发挥医疗集团资源优势,促进成员单位医疗技术整体提高,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成员单位将积极对接,进一步拓展思路,借势借力提高群众知晓率和信任度,共同为网格内居民提供一体化、连续性医疗卫生服务。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