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工商银行保定清苑支行积极开展制度学习月活动

2023-12-04 19: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可人)为认真落实制度学习月宣教活动,工商银行保定清苑支行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确保以高质量合规促高质量发展。

强化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该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制度学习月活动,开展专题动员会,统筹制定学习计划,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引导员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对制度的学习和执行,坚持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将合规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坚持问题导向,营造良好氛围。该行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学、专人负责督导学等方式,通过晨会、夕会等时间深入解读通知要求,利用微信群开展学习督导,要求员工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切入点,运用好集团内控合规管理平台各模块功能,积极进行学习交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明确学习目标,提升学习效果。要求员工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了解自身岗位所涉及的制度文件,引导员工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红线意识,进一步提升风险敏感性、警惕性,确保支行安全稳健运营。

责任编辑:田媛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