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主城三区汽车促消费活动将启动

2023-12-06 17:24:38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记者从保定市商务局获悉,以“温暖岁末·购车享礼”为主题的主城三区汽车促消费活动于12月7日启动。活动以向购车者发放电子消费券的形式进行,消费券可在参与活动的商场、超市、餐饮和加油站等企业核销使用。

据介绍,活动期间在莲池区、竞秀区、高新区参与活动的限额以上汽车经销企业内购买7座(含)以下新家用乘用车(含非营运皮卡)的个人消费者,按活动规则可在“建行生活”APP“保定市汽车消费券”专栏进行报名并提交相关资料,经审核通过后,可申请获得电子消费券。凭券可在全市报名参与活动的商超、餐饮、加油站等企业核销使用。全款购车、贷款购车、汽车以旧换新购车(旧车车主与新车购车人为同一人)均可以参加。

购车用户在使用消费券时,可以即时消费购物,也可申请换购物卡或加油卡,同时可与商家促销活动叠加使用。消费券先到先得,发完为止,不提现、不找零,不可重复使用,严禁套现。消费券有效期为10天,有效期内未使用消费券回归活动券池,不可重复申请。(记者邱恩宇 通讯员张丹)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