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计生协开展“三下乡”助农服务活动

2023-12-13 23:1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家庭健康促进行动成效,助力健康保定建设,推进乡村振兴,近日,保定市计生协联合顺平县计生协、卫健局、农业农村局到市计生协乡村振兴帮扶村——顺平县东韩童村共同开展了科技、卫生、文化“三下乡”助农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县医院的专家为群众讲解了冬季流行性感冒防治知识,并针对群众身体状况给出治疗建议。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了三孩生育政策和优生优育知识。农业农村局种植专家为草莓种植户开展了专题指导,详细讲解了现阶段草莓安全生产临床技术,恶劣天气下预防及安全用药等知识,并现场解答莓农们的疑问。活动为群众发放了免费避孕药具、健康知识手册和春联等宣传品

此次“三下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了家庭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了草莓种植户的农业科技和应用水平,受到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