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产发集团荣登“2023最具潜力母基金TOP30”榜单

2023-12-13 16:32:41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1日,母基金研究中心2023年度榜单揭晓,保定产发集团凭借专业的基金管理能力与优秀的基金管理业绩,荣登“2023最具潜力母基金TOP30”榜单。

据了解,母基金研究中心是根据《国务院关于促进创业投资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中“鼓励和规范发展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的创业投资母基金”而设立的平台,发布的历次榜单均获得中国母基金行业及整个股权投资行业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保定产发集团作为保定市政府产业投资基金管理运作平台,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节能环保、先进制造、创新创业等领域组建基金,突出“7+18+N”产业体系,聚焦“专精特新”、科技“小巨人”、战略新兴及拟上市企业进行投资。截至目前,该集团累计设立子基金27支,参股子基金总规模超100亿元,累计项目投资30个,投资总额11.57亿元,撬动社会资本72.3亿元。

产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上榜是对产发集团深耕政府引导基金领域、助力保定市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肯定和鼓励。未来,产发集团将继续秉承“谋商机、兴产业、引高端、做精品”发展理念,以产业招商与产业扶持为中心,树立产业思维,构建产业生态,全力服务保定市产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艾霖)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