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建设银行保定分行召开2023年末收官及2024年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启动会

2023-12-18 19:28:30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杨赞)近日,建设银行保定分行召开2023年末收官及2024年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启动会,会议由建设银行保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向阳主持召开。

会上,该行对省分行综合金融服务活动启动会中唐山、秦皇岛、邯郸和沧州分行的先进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学习,公司委、大零售委和财务会计部分别就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方案和资源配置情况进行了解读,各分管行领导对年末收官和旺季营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同时,王向阳对年末收官和旺季蓄势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抓好收官和旺季蓄势工作。全行要坚定信心,抓住工作重点,精准发力到位,保持住竞争优势,全面完成省行计划。全行要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要在年末收官和旺季营销中检验队伍,发现人才,明确业绩导向,以业绩论英雄论成败。抓好经营策略的落实。全行要抓好四大经营策略的落实,推进经营策略落地见效,将经营策略落实到户、落实到具体责任人、落实到具体时间节点,提升综合创效。抓好重点突破,紧盯政府重点部门、重点项目,助力政府解决痛点,实现源头增存获客。做好资源配置助力旺季营销。要加大旺季营销资源配置力度,为支持旺季营销活动,通过评优评先加大赢旺季争创效的激励约束。岁末年初抓好重点工作落地。要抓好内控案防,确保不出案件和监管处罚,要加快风险化解,抓好不良管控和逾期催收,压实信访维稳责任,落实一把手责任,要严格纪律约束,强化执行力。

责任编辑:田媛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