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涞水: “理论特派员”深入基层一线宣讲

2023-12-25 17:5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贾晨阳、秦紫薇)12月19日上午,涞水县塔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座无虚席,“理论特派员”宋美英围绕社区工作实际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理论宣讲。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涞水县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文化名家工作室等作用,按照“群众在哪里,宣讲就延伸到哪里”原则,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宣讲。截至目前,涞水县组织“理论特派员”到塔岗社区、涞阳路社区等全县8个社区60多个居民小区,开展各类特色宣讲80余场,发放宣传资料1.5万余份,惠及群众2万余人。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