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冠军!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在保定市卫健委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3-12-27 18:3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任颖)为丰富广大职工文体生活,12月16日至17日,保定市卫生健康委举办了2023年卫健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姚琳夺得男子单打第一名的佳绩。

 

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羽毛球比赛,在赛前组织参赛队员进行了密集的训练。参赛队伍由院工会组织,院纪委书记姚琳带队,选派仝天宇、王素梅、齐凤悦、陶金、韩巍、刘鑫惠、田幸幸等队员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纪委书记姚琳夺得男子单打第一名。

此次比赛,展现了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职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提高了职工的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也增进了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与各卫生系统兄弟单位间的交流。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团结协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加入医院的建设中去,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