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博野县烟草专卖局强化安全意识 筑牢冬日防线

2023-12-28 17:5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傅一博)连日来,博野县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强化安全意识,严把年终岁末“安全关”,筑牢冬日防线,全力保障工作平稳运行。

集中安全检查,狠抓隐患整改。聚焦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动员各岗位人员各尽其职,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消防演练、车辆安全检查维护等工作。针对发现的各类隐患问题,严格落实整改时限及整改责任,建立隐患整改清单,同时结合历往问题清单,开展典型问题“回头看”。

强化值班值守,完善应急准备。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工作程序,针对行车安全工作,突出恶劣天气、危险路段的预警管理,提前准备冬季应急工具、设施等物资。

加强教育培训,做好安全保障。统筹抓好各环节安全管理工作,召开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教育引导各岗位人员紧盯“物的不安全状态”和“人的不安全行为”,学会熟练使用各类消防器材、设施,同时进一步加强安全相互监督提醒工作,全力做好各环节安全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